close
今天一早進公司,早餐還沒吃完,同事丟了一封信在我桌上
我以為是我幫同事下標的「歌劇魅影」的票來了
就很隨手拿起來
結果一看,航空信?!
反過來一看,東京寄來的
我又沒認識啥咪日本人
是和央後援會寄來的嗎?
(好,這點因為我真的是很隨手的拿起來看,所以沒特別去注意,是我的疏忽,其實有寫會員號碼= =)
可是小藍人信封勒?這是新信封嗎?
(請原諒我加入沒多久,都是收到小藍人信封,還沒收到這種白色,寫個Y.W的信封)
(根據痞大的文章 這是白色情人節回禮)
 
信封一打開,掉出來一包糖果(有兩顆)
然後我把卡片抽出來
上面大概寫著
「今年承蒙妳的照顧,今年還請多多支持,感謝!」
(根據痞大的翻譯應該是今年也收到很多巧克力)
也沒多照顧啊= =
雖然有買DVD,不過因為我嫌官網的付款太麻煩
所以跑去寶塚安買
其他商品也還是嫌官網的付款太麻煩
所以都沒有買= =
我是很心甘情願給妳宰羊啦
但希望能提供更好、又方便的付款方式啊= =
不過既然您這麼說了,那我明年再繼續當個默默無名的會員就好了
 
回家後再補
糖果吃掉了,沒發生什麼事,請各位安心食用XD
(其實同事吃了拉肚子 不過我認為那是她個人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