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久沒看動畫了耶==

對不起這網址

動畫啥咪的音樂啊、聲優啊

很久都沒去更新資訊了

搞的我今天因為一點小事情

去查了小清水的東西後

才開始去維基百科查一些聲優的資料

然後開始猛看一些比較有趣聲優的事情

真是既歡樂又百合啊

(跟我以前常看到爆料聲優界的黑暗那種鬼東西來說這種歡樂又百合真是合我胃口啊)

我是先從小清水查到生天目然後到伊藤靜跟能登麻美子

反正就是那一團一整個牽扯下去麻

她們之間的對話整個就是充滿愛與搞笑這樣

很好很好

是說,我都不知道能登在台灣那麼有名啊

我是在暗與帽子與書的旅人的動畫知道她的

因為她有主役東葉月大人(大人有一話有明喻她一邊想著妹妹初美一邊在自!@#(被消音)就自己動手做咩)
但沒有繼續追她,所以呢~
還挺意外的XD

是說,我居然在上班時間猛查這些資料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