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去年在某個比較隱密的地方發表過了=.=
這用我名字包含在內寫的....小文?
===================================



曾經 我擁有妳溫柔包圍的顏色



幸福 是我們共有的一首歌



破滅 就在瞬間發射



失落 妳望著我的眼神充滿不捨



心碎 看著即將失去妳 我再也不快樂



如果將有妳的一切回憶捨棄 心是不是就不痛了



想念繼續蔓延 在這混亂的時刻



來不及抓住 就已經失去了什麼



寂寞岑寂在這



我覺得慌亂、痛苦、忐忑



誰能來救我這個殘缺的靈魂呢



(搞笑版 雪特 不要拖走我的車)



素雅笑顏的妳 在回憶的相冊



遺忘 在我腦中發熱



凌晨 相片中的燕子起飛了



我是否也該從妳的回憶裡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