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6/16)去拔智齒,因為上禮拜看國家地理頻道的法老王週


研究近代最有名的法老王「圖坦卡門」(不清楚的人可以看遊戲王)的死因


專家猜測死因時居然有一項列入,那就是他智齒長歪導致他疼痛發炎而致死


看了後趕緊請媽媽幫我預約牙醫,因為我的智齒也長歪了,而且清理不乾淨還會痛>"<


本來想預約星期六早上,因為醫生伯伯說我的牙齒還蠻亂亂長的,但他那天排休,改一改,改到星期四晚上去拔牙。


星期四下班回來後,吃的晚飯刷個牙再用牙線剔乾淨就去找醫生伯伯報到了(因為我之前是那家診所牙醫助理,要清理一下牙齒,不然我怕被罵>"<)


於是,醫生伯伯先給我打麻醉藥,或許是緊張也或許是因為有打過的經驗,這次藥效比較慢


藥效開始後,醫生伯伯先拿刀割開我的肉,這時還不痛,他稍微幫我清理肉裡後,就用牙根挺把智齒給"挺"出來,這時就有點酸了,結果我的牙齒叛逆,已經晃動拔出來了,但可能是肉還是什麼的卡住了,醫生伯伯弄好久都拿不出來,一直凸就是拿不出來,這時已經好痛啦@@"


最後終於是拿出來了,可是當麻藥漸退時,真是有點痛痛~


然後現在都感覺那邊怪怪的orz


重點是,我還有一顆確定要拔,因為也長歪了,有兩顆不確定,只好祈求神明保佑那兩顆乖乖長


也奉勸大家,如果智齒長的好又正,讓他整個長出來後再拔會比較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