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再增加日劇的分類
又覺得不太是寶塚相關
只好歸為感想

 

我是等到完結篇在一次看完

當初一開始看這部片完全是衝著天海女王去看的

但看著看著,突然被戶田給萌到了

天啊,怎麼那麼可愛>//////<

 

之前看彌海砂還不覺得有這麼可愛啊

後來看女王教室的前傳

確實有被這小女生給吸引住目光

不過那時一整個心思被帥氣的天海女王給塞滿滿

所以當時的驚艷沒這次來的震撼

結果這部戲最後反而是因為想看戶田

而快速的把它看完了= =

 

是說,天海女王在這部戲還是維持一貫的水準啦

搞笑地方搞笑,嚴肅地方嚴肅……男前的時候男前

而且還蠻多地方拿自己以往的角色來開玩笑

也拿自己平胸這件事情來搞笑啊= =

這甘是在諷刺寶塚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天海女王的胸部是因為男役縛胸才那麼小還是天生的勒= =???)

是說沒關係啦 反正那個和小央胸部也沒很大啦XD

 

裡面有很多地方,女王的表情跟語氣都給他很男前

實在真是賞心悅目啊XDDDD

尤其她超愛帶著木元一起辦案

兩個人在裡面的互動整個有趣又有愛(?)的啦

媽唷~~有沒有人要來寫繪里子跟木元的同人文啊

 

其他觀後感

 

志田真是女大18變啊,如果單看圖的話,還真是看不出來是她耶

(整個小孩銳變成少女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

但如果看影片,還是可以認出聲音啦!而且一些演戲時的小習慣還是沒有變

 

反町在與竹野內同台飆戲,真是GJ

不過由海灘男孩的青年變成現在的熟男了

又必須感慨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

 

找了很多演技派的演員來,真是一個享受啊~~

 

以最後一集的伏筆來說 應該是有第二集或是SP

除了原班人馬到齊

那個我希望把大地真央請來客串(反正Mr.Brain她都客串啦)

大地真央可以演某區的高級警官(也是領導型)

因為某件大案子繪里子需要跟大地真央一起合作辦案

也順便把涼風真世還有彩輝直(彩輝なお)也請來

涼風真世可以演很厲害的大頭目

(素有妖精之稱的涼風自從變回女人後,加上篤姬,我真的覺得她好適合演壞人)

至於彩輝直麻如果天海女王真的不要跟她同台那就算了

不然,就給她演因為追此案件的報導,必須緊跟著繪里子的記者好了

(如果真的有這樣安排絕對是巧合,但我想彩輝會超級感激我)

真是超強組合啊月組前後期TOP男役的關係呢

應該會造成話題吧

 

期待天海女王+戶田的電影-女神の報酬~~~~~~~

希望電影公司請她們兩個來宣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