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凡爾賽玫瑰,我意外的迷上寶塚。
 
其實寶塚這組織我從小就知道了!也很有興趣,但當時年紀小,接觸後不是很能接受那種濃妝,所以就沒在進一步深入的喜愛這組織了!
 
大約2000年左右,因為超級的喜歡上櫻花大戰,而瘋狂的收集周邊,因此也知道了歌謠秀,而且一口氣將1~5年的主秀跟新春一起買齊。
(這邊必須承認,當時資金有限加上台灣並未有代理,所以收的都是當時走在法律邊緣的台壓版,所以自從加入WTO這種台壓版消失後,我就再也沒繼續收集了!害我現在想買正版都買不到啊= =)
(順便說,其實我知道可以請佳佳唱片代購,也是不知道為啥,那時異常害羞,加上有點小麻煩,兼要等很久,所以並沒有請佳佳唱片代購,說真的!我現在很後悔啊T_T)
 
當時因為太迷櫻戰了,已沒多餘的心思去迷其他東西了!而工作後,又因為忙,這些東西(動漫),雖然還是很喜歡,但已不太會那樣瘋狂的去迷戀了。
 
然後大約一兩年前,因為天海的關係+好像當時有新聞報導說寶塚學校還劇場之類的將走入歷史,所以就google了一下,不過還是著重在天海啦!(但其實那時對天海也不算是迷,只是好奇而已!要是當時迷上了寶塚,說不定還可以趕上和央阿姨退團作T_T)
 
最後就是這次啦!前不久跟朋友聊天,聊到少女革命,找光碟時就不小心發現N年前買的到版很濫的凡爾賽玫瑰(沒有字幕,畫質也不穩),不太能忍受我喜愛的作品是這樣,所以就去拍賣找了正版DVD,看了之後,真是重燃我的熱情,就又google了凡爾賽玫瑰,進而接觸到了寶塚,也拜現在網上視頻的發達(不然光看圖片,實在激不起我的愛XD),找到了蠻多版本的寶塚版凡爾賽,一看真是讓我就愛上了啊!(尤其是和央啊>/////////<)而且也為了她們明明受了重傷還繼續演出,感動不已!(找資料看到有人寫,有些首席在公演期間受了傷,但為了不影響團,只要忍受的住,都在稍微救護後堅持上台演出,真是辛苦了!)
 
我看了幾個版本,首席都已經退團了(稔幸、和央、花總…),而因為剛入門,現役的首席我又不知道該從誰下手好(有人能推薦嗎?)
 
目前我應該算和央阿姨飯吧!我也打算去買前首席版的凡爾賽(稔幸跟和央吧!),不過日文苦手的我,能迷寶塚多久,其實也沒答案,但我會支持一個人就會繼續一直支持下去的,所以和央阿姨,我不會拋棄妳的XD。
 
最後,我希望在我迷上現役或未來役前,這文化、這組織都不會消失!而且要流傳百年喔!
 
 
P.S. 黑木瞳是很後面才知道她是寶塚的,大地真央是一直都知道她似乎是從寶塚出來的,而天海則是因為其實一直有關注或三不五時想起凡爾賽,去找資料時就知道她是寶塚的,算是還未退團就知道的首席啦!不過真的如前面所說,光看圖片真的激不起我愛上寶塚的因子Orz,所以那些前首席,我只能說錯過妳們真可惜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