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同事說我怎麼都看一些受傷、悲傷的故事
想想 是還蠻多的耶
(AIR、最終兵器、少年小樹、追風箏的孩子、我的孤兒寶貝…….等)
不過這年頭不就是要賺人熱淚才暢銷
 
 
但其實對我衝擊,或說影響比較大的大概只有三套吧
1.少女革命劇場版
原本看完少女革命本篇動畫時還不會那麼被受影響,然後還跑去看漫畫版,接著蠻懷歡樂的繼續一口食完劇場版,怎知道……事情發生了@@|||
因為太探討人性(?)還是怎樣的(其實我忘記劇情了 也沒勇氣在看一次= =),我居然為了劇場版,不開心+憂鬱了快一個月。
 
2.凡爾賽的玫瑰
其實這我小時候就看過了,不過小時候忙著補習,不是食的很全,只大概知道Oscar死了,但當時只有心碎,沒有啥咪悲傷的FU。
但前陣子我又開始追尋凡爾賽的玫瑰,順手買了DVD,大約的看了一下結局,喵的……自從陷入少革陷阱後,我看動畫時,已經很謹慎的調適心理跟避免某些場景了說,沒想到看完結局一股悲傷就這麼猛然而來,結果害我一整晚沒睡好,睡睡又醒醒,腦中一直想著Oscar,不過還好,現在自我調適的很快,大概一天左右心情就回復了,不過還是繼續追尋的凡爾賽的玫瑰。
 
3.非關正義
恩……這確實是一部很探討人性的日劇,緯來首播時我就有看了,不過有時會忘記看,所以後來就買了DVD來補完,因為大約知道劇情,所以更想了解這部戲索探討的人性,所以每看一集,我的頭就越來越痛= =|||我覺得可能又要發作了,加上原本早已知道結局,所以我很毅然決然的不看最後三集XD,所以這衝擊對我來說只有一半……。
 
註:福音戰士確實也是會把人逼瘋,但因為我太討厭死小孩(真肆)某集大概有三分之二時間一直說「為什麼」,又不肯聽別人說,猛鑽胡同,搞的我很生氣想把電視砸掉,所以老實說……我沒有很仔細去看結局。
註2:FATE/STAY NIGHT 結局也確實有讓我感到的悲傷,不過我想只有結局部分讓我比較感傷吧,以整部動畫來說,還不至於有那麼大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