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逛了一下街
緊接著看第二部電影-刺客聯盟
昨天有看到評論,說結局跟整部片都不太好
但其實..我必須說還是我這兩天看這三部中
我最愛的一部

雖然我是女生....但會看這部片還是完全衝著-安潔莉娜裘莉
這部片拍攝手法,雖然有些地方小小跳Tone
但基本上我還蠻欣賞的
而且劇情算緊湊了,但是該慢的地方真的很慢(不過這也是因為主角能力啦)
讓我看的頭不昏、眼不花啊

這部片當然也是高科技特效片
但很扯的地方還是扯到一個不行啦
雖然明知道那是特效
但還是會"哇呼"的FU

這部片其實也是講人性啦
貪婪與權利與生存的人性

連兩天看摩根費里曼演戲
一個是非常正直,且默默支持蝙蝠俠的人
一個卻是謊言連篇的偽善者
真是很強烈的對比啊 ㄆㄆ......

安潔莉娜裘莉微笑起來真的挺漂亮的
不過最後居然死了= =(爆雷XD)
不過我在想...請問那顆子彈會一直轉圈圈嗎
畢竟轉一圈殺了一堆人,也殺死了射出子彈的安潔莉娜裘莉(她算自殺)
照理說這樣都不會停了,沒阻力...應該會多轉個幾圈吧

最後在爆雷好了....
就是男主角最後掌管了刺客集團
然後可能設了陷阱
摩根費里曼跳入男主角父親一開使用的伎倆
(其實不難懂啊= =)

這邊說一下,車的追逐挺精彩的
反擊的槍戰....整個明明就是創意引用[小馬哥麻]
殺了豬肉那個...有一小點我覺得也創意引用了[黑貓2:刺客風雲]

推薦觀賞者:刺客、警察、小馬哥迷、厭倦朝九晚五上班族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