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爭銅牌那場,之前幾場我因為上班看不到 = =
其實一開始對於蘇麗文還要出賽,我心中是感動又希望她別比了
何必為了這樣而可能選手生涯報銷
後來才瞭解......其實她也是為了爸爸而拼的
蘇麗文場邊新聞(含蘇爸爸生病)
看完更感動......停了的眼淚又不爭氣在眼眶

對克羅埃西亞那場,對手很明顯攻擊她受傷的那腳
一開賽就踢了四五下
痛的蘇麗文,腿都抬得很辛苦
那時看了眼淚已經不爭氣流下
每當她倒下,我都希望她不要比了
當她咬牙忍痛攻擊,我都哭喊希望她得分
好快快結束這場比賽

最後比賽雖然輸了....看著她痛苦與悔恨的眼淚
真想讓她聽聽台灣全國人民對她說不哭......不哭
因為妳,讓我們看了好多場比得金牌還感動還驕傲的比賽啊
妳...沒有輸!!!!!!!!!!!!!!!!!

不知道比賽情況的人點這看超感動影片 by 中華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