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準時的轉到ESPN台
(我是用電腦看 因為爸爸在看中華職棒明星賽)
說真的第一節的時候
雖然做的不是挺完美 我還是看到中華小將的拼勁
這樣上場五人中 偶爾擺位老將
總是能讓小將們學習 並穩定場上小將不安的情緒
也才不會一下有讓他們場上老大的心態


(對!!!我就是硬把話題轉到這 在批評某一人的籃協)


回到正題......
第一節 不知道為什麼
幾次超級無敵好投進籃框的球
就是怎麼也放不進
害我頻頻笑場啊(苦笑= =)
所以第一節居然以10:13落後


第二節開始時  情況也沒有改善
害我覺得自己帶賽的把軟體關起來= =
(看新聞 果然第二節後 情況回穩@@)
後來爸爸偶爾會轉過去 居然已經領先很多分了^o^
(說真的 這屆瓊斯盃男籃 爸爸從來沒有偶爾的轉過去看 是根本沒看XD)



最後一節最後幾分鐘
剛好吃飯時間 而中華職棒也剛好五局完畢
所以爸爸又轉去看女籃比賽
這時已經領先很多了 所以我也不用擔心我帶賽= =


通常比賽領先很多分 落後的 最後一球也都不會傳進場了
但南韓女籃還是傳進來了
通常比賽領先很多分 領先的 最後一球都不太會去防守了
但台灣女籃還是認真防守 而且還抄截 並得分
我只能說 真的是拼到最後一秒也沒放棄啊
這樣才是拼勁 不是嘴巴上說說的拼勁喔~


今天看新聞說 小洪老師打此戰分數,防守打了70分,進攻則只有60分!
我倒覺得或許防守不夠紮實 進攻太過急躁
不過我也覺得是因為男籃慘敗 加上之前籃協的搖擺不定
造成球員心理上的壓力與沮喪
所以我覺得可以再高一些 因為我還是看到了球員拼鬥的精神


(離題,我是沒有看男籃啦,所以也不好評論啥
只是當很多球迷,老球員甚至教練,都說這次的球員拼勁不夠 沒有榮譽感
然後對照球員說自己已經盡力 我都不知道那個"力"是出在哪????)


之後我會每場都看電視轉撥 好歹衝個收視率
至於我之前說要去現場看 為什麼反悔呢
因為......我是路痴啊=口=|||
新莊球場在哪裡??????
我從來也只知道紅館(南京東路)
我只要搭一班車就會到的說
所以就算我知道在新莊哪裡 我想我還是會發生坐錯車 坐過站= =
(別懷疑 我去京華城N次 10次有8次坐過站或是提早下車= =)
而且那邊對住汐止我的來說 有點遠ㄋㄟ
所以我只好以收視率來支持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