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25)去看了黑暗騎士
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部人性探討與聲光高科技酷炫特效的片麻

這部片,我想大家都把重點放在小丑了
也難怪啦~畢竟是遺作
而且演的真的是很邪惡很神經質啦

恩...陳冠希只出現3秒XD
女主角...比開戰時刻老也稍微ㄟ...不美

ㄟ...雙面人死了= =
說真的他電影順序錯亂的讓我很昏
所以雙面人之後又復活了?

船隻那段,其實當所有人都覺得雙方都沒事很棒
但其實還是可以看出人性不同
當很兇狠的犯罪 把引爆器丟入海底 其實可以看出其他犯罪者是可惜的臉
(不如他如果那麼好人 為啥還會犯罪呢 他犯罪的動機是?因為他長得很兇狠,所以大家都認定他是會犯罪的人,於是這情況下,他只好去犯罪???!!!)
當另一端是百姓,有個人要當引爆那個人
可以看到大家臉上是無奈與緊張的
而當他把引爆器放回原位時  大家的臉是鬆了一口氣
我不知道導演有沒有刻意安排凸顯平民善良百姓與犯罪的不同還是......

其實好像沒有說很符合我的喜愛,但這也是人性啊XD
喜歡的還是喜歡,不喜歡的還是會批評囉~


P.S回家看到很多人騎自行車,我希望不要只是有休閒車道,還希望一般馬路也有自行車專用道囉

------------------------------7/26 20:50更新------------------------------
其實也不是說討厭這部戲啦
只是太討論人性,整部片也處於黑暗的氛圍
而且鏡頭也跳動太快,有幾幕一直轉圈圈
尤其聲波那段,一整個移動快速
所以看了頭很痛= =|||

推薦觀賞者:cosplayer、心理醫生、動物專家、晝伏夜出者、高科技宅還有....剛剛結婚的郭X銘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