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COMPUTEX
一大早先跟同學約去看世貿館
約10點半進入場區
但逛到11點多時,同學就不想逛了
因為不能單買也比較沒資訊展的FU
加上沒有吃早餐
所以逛到約11點半就出來了=口=|||

之後吃完飯跟哥哥約去南港展區
之前聽同事說,南港展區比較冷清
可是...今天居然超熱鬧
比世貿館熱鬧好多倍
且很多男生(我還真沒看到女生)都猛拍showgirl
恩....因為我沒帶相機
所以也沒法提供照片啊XD
跟哥哥也是隨意逛逛的
畢竟不能買東西啊

感想:
這次展覽似乎著重在機殼、鍵盤、滑鼠
不管在世貿館還是南港展區
都看到一堆廠商在展示
而且...機殼似乎又著重在變形金剛造型機殼
我真是看到各式各樣的變形金剛機殼啊= =|||

還有我發現有些不錯的台灣廠商呢
不過我沒什麼看到賣場在賣他們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都外銷去了ˊˋ
希望這些好廠商也能服務一下自己本國的消費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