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中了
期待中的凡爾賽玫瑰劇場版還沒看到個影
所以只好先自嗨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適合Oscar的人是誰呢 ?
(是說甘有這個大家= =?)
 
無啥路用的安德烈敗家奢華的瑪麗皇后(依照奧斯卡的俸祿可能養不起XD) 選了他會很快守寡的喬瑟夫王子(正太控= =?) 挑戰宮廷禁忌愛的小白臉漢斯 溫柔人妻羅莎莉最佳路人甲的裘傑爾獲得拿破崙賞識的亞蘭
 
我呢如果結局一定會死,那我寧願她到最後都是獨身~~~
如果有後半生,一定要選一個伴侶,我會選羅莎莉唷XDDDD
一定要選一個男生的話,喬瑟夫王子跟裘傑爾都不錯耶
不過喬瑟夫王子早死又是小孩,真的可以活到長大,Oscar也都白髮蒼蒼啦
裘傑爾先躲的過革命對貴族的殘殺吧
如果這兩個人都掛了,亞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瑪麗皇后其實本性並不壞,只是在當時環境下造成她無法抗辦的命運罷了
所以如果她肯跟Oscar度過下半生,她是可以改變的
 
反正啊~我是不會選安德烈、跟漢斯
一個愛自願自哀,內心其實也軟弱
一個則是不顧一切的去愛著他以為他很愛的人,卻不知道其實正是他將所愛的人一步一步推進死亡的軌道
要不是和央阿姨演了漢斯,基本上來說我小時後最討厭的是漢斯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其他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