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佐祐理笑法),我知道這很久前就播了
但我這兩天才有空把他拿來看啊= =
男主角根本是來剋這小鎮的小女孩麻
被他認識過的小女孩感覺後來都挺慘的啊(有柯南帶賽的體質XD)

是說,小小年紀就趕攤跟女生玩...挺歡樂的麻
但又愛隨便就跟天真懵懂的小女孩約定來約定去
搞的小女孩們個個死心塌地等著他
真是造孽的小正太唷~~
鎮長真該趕走他勒

昨天還沒看完就已經替每個女主角+秋子阿姨滴了同情+感動的淚
(是說...我之前第一次看AIR也沒這麼感動啊,還很想翻桌說到底哪裡感動了
為了找出感動在哪,去看了第二次,才勉強在觀玲哭喊著媽媽時,給他意思下的流了感動的淚)
是我老了所以比較多愁善感還是KANON的劇情比較有到我哭的點勒?

不過啊,最後兩集
雖然是Happy End
不過不曉得為啥倒是很想讓我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